29 September 2011

JOHNNY ENGLISH REBORN

本打算这部落只记载任何关于我的旅游, 只怪我的Vitamin M不争气, 最近又迷上了写部落, 惟有写写电影的观后感了。

到戏院看电影对我来说已不是件平常事, 倒是在电影开映了半小时后才进场却是头遭一次, 错过了一幕又一幕爆笑的场面, 还有在那神圣遥不可及的西藏取景部分, 实在有点让人惋惜。 可是相比其他的事情, 这一切显然得一点都不可惜, 因为能从来, 到时候上网下载或买个碟就行了。 倒是要向那时候打扰到的观众赔个不是...

这一出戏, 男主角他依然摆脱不了陪我长大, 带给我欢笑 - MR.BEAN的影子, 依然带给观众开心。 沉一沉想想, 除了欢笑, 故事中的故事是什么呢? 每个人见解不同, 电影中男主角是多么的高傲自大, 少听旁人的意见, 一意孤行导致了错漏百出, 你、 我、 他, 是否也不时犯了以上的错误呢? 可他过人之处在于他还是歇尽所能来完成任务, 弥补过错, 这点倒要向他好好学习。

信任, 是人生的哲学。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总是不可缺少''它'', 否则一切将会变得非常糟糕。 戏中的男主角就因为信任, 足以让他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 当今生活在这你欺我诈、 多疑及自保心丰富的社会里, 人与人的信任, 逐渐面对了一项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