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2

通往纽西兰打工旅游的大门

2012年1月4日马来西亚时间5点正, 正是我人生中追求梦想重要的一天, 原因是2012年纽西兰打工旅游的签证就是在这一刻公开申请。 也因为期待了已久, 这一晚我无法入睡, 全晚都守在电脑旁, 虽然知道签证不可能在一晚就被抢空, 但还是早日完成以不必再过着左彷右望的日子了( 当天午后, 从原先的1150名额就只剩下还不到500名额了, 真恐怖 )。

环游世界是大部分人的梦想, 也是我的梦想。 纽西兰是我的梦想之都, 全世界200多个国家中我最想到的国家,一直幻想有朝一晚我能躺在屋前的大草原上, 凉风迎我吹来, 闻着草原的味道, 小羊咩咩声不断环绕在耳旁, 看着天空上的银河, 假若身旁还有一位女朋友陪伴着, 哇, 又自我陶醉了~~

知道这一个咨询快有5个年头了, 就只差那么的一步, 就那么一步我就能实现我渴望已久的梦想了, 签证, 我正等着您的批准, 保佑我!!

纽西兰, 我要来啦!!

20 comments:

  1. 我也申请了,status还是pending。
    我有些朋友的签证已经批了.

    ReplyDelete
  2. 今年的抢位的速度好快,差不多跟台湾人的速度媲美了。
    恭喜Rojer拿到WHV啦!

    ReplyDelete
  3. 首先,帮你按了广告。呵呵...
    好好享受你的悠长假期吧!难得的机会,许多人只想没有做。你要改写你的人生啦!

    ReplyDelete
  4. 建楠,圆梦的感觉真好!好好享受你的奇异国。。。
    唉,年轻真好~

    ReplyDelete
  5. grace: Thank you ^^

    Deng Qi: 三天了, 都还没得到回复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候补一句, 早起的虫儿还没醒,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啦, 祝福你!!

    4tern: 谢谢你先咯, 拿到后一定上来这里告诉你的!! 对啊, 实在有够恐怖的, 少过两天时间, 所有的位子就被抢光了。。

    ReplyDelete
  6. Landy: 哈哈, 真是谢谢你啦... 对啊, 生命不能在有太多的遗憾了, 所以一定要为自己实现梦想啦, 为自己写出不一样的人生。。 这点要和你看齐了, 呵呵

    Jovial Teo: 谢谢你咯~

    YH: 对啊, 生命很脆弱, 所以要趁还能时去完成, 免得让生命留下永远的遗憾!! 年轻的确很好, 可是也需要好好的把握啊~~ 谢谢~~

    ReplyDelete
  7. 你的visa approve了吗?还是在pending着?
    打算几时出发?

    ReplyDelete
  8. 期待已久的visa, 今天终于approve了^^

    May: 我将会在2月29日到基督城~

    ReplyDelete
  9. 我的visa也是approve了。哈哈。有缘在那里见啦!我八月中才出发。

    ReplyDelete
  10. May, 好啊, 绝对有缘的, 呵呵..

    ReplyDelete
  11. 你好,我也使来自马来西亚,如今在为来临的2013WHV申请作准备!
    我无意间看见你的网志,你说你守在电脑前,你是online申请的吗?对于WHV我还是有点blur,之前有看见online也可以申请,但又怕会被骗,你是这怎样申请的呢?
    我的邮件时 :colez_miel@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2. 请问~ 该如何申请才对呢?
    要做体检~ 还有银行户口需要至少6000左右的资金不是吗?
    请问在开放日那天~ 我们只需在网上申请而已吗?
    那关于体检~银行存款等等呢?是等approve了以后才去做吗?
    还是申请之前就必须做好这些准备?
    不好意思~ 有些迷茫~
    希望不会打扰到你~ 如果方便的话~ 请e-mail我~ jocelyn_0717@hotmail.com
    谢谢哦~ ^^

    ReplyDelete
  13. ‘请问~ 如何的申请步骤才对呢?
    要做体检~ 还有银行户口需要至少6000左右的资金不是吗?
    那关于体检~银行存款等等呢?是等approve了以后才去做吗?
    还是申请之前就必须做好这些准备?’

    我也是有这些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也email 我吧:ozaii_93@live.com

    一个人不怕么???工作去到才找??

    ReplyDelete
  14. 不好意思啊,其实楼上所问的问题都是我所疑惑的, 如果不麻烦的话,可否也e-mail我呢? : leeyen_sky@yahoo.com

    "请问~ 该如何申请才对呢?
    要做体检~ 还有银行户口需要至少6000左右的资金不是吗?
    请问在开放日那天~ 我们只需在网上申请而已吗?
    那关于体检~银行存款等等呢?是等approve了以后才去做吗?
    还是申请之前就必须做好这些准备?
    一个人不怕么???工作去到才找??"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15. 请问~ 该如何申请才对呢?
    要做体检~ 还有银行户口需要至少6000左右的资金不是吗?
    请问在开放日那天~ 我们只需在网上申请而已吗?
    那关于体检~银行存款等等呢?是等approve了以后才去做吗?
    还是申请之前就必须做好这些准备?

    谢谢~
    email: laratingz@yahoo.com

    ReplyDelete
  16. 嗨!! 你好! 我是来之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一名刚刚考完中六的毕业生,之前我有看过农晓诚的‘纽西兰打工旅行273天’,我都觉得充满挑战性和非常有意义。。。
    但是我对这方面的资讯还是不足够,我想拜托你们的帮忙,我想知道关于这申请方面的条件,如果有website就最好了。
    感谢你的帮忙 ^^
    这是我的email = kianonn.5623@hotmail.com
    电话号码 = 0196633734
    建铵
    非常感谢。。

    ReplyDelete
  17. 嗨!请问在什么网址才能申请到呢?
    这是我的email:winson_xeung@yahoo.com

    ReplyDelete
  18. 你好!
    请问你像你那样一个人到NZ找工及找住的地方容易吗?
    我的邮件bubblefeeneng@hot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