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1

武来岸石拿督庙

石拿督庙, 一个我不感觉陌生的庙, 从小时候到现在, 到访过了无数次, 也可以说这座庙见证了我的成长。小时候, 大榴莲, 水果, 姜太公石像等等都曾经留下我们那小时候的身影。
星期六, 工作半天, 闲着也闲着, 既然同事想去求姻缘, 那就一起去咯, 顺便能拍拍照( 还不能完全了解和掌握相机的功能, 真失败, 拍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




 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吊


这就是才刚建成的340尺高的吊桥。 越过吊桥后就能看到单脚站在山岗上,眺望远方,非常生动, 永远高高在上的大圣爷。 金身目前还未完工, 这也成为了石拿督庙的新景点。


在十二生肖的后山, 让我遇到了一个毫不起眼,站在石头上的小型财神爷, 这是不是喻为着我找到财神爷了呢? 这是不是代表着我将会... 哈哈, 但愿如此..
旅游于09.04.20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