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2

重新再重心出发

来了纽西兰四个月多了, 回想当初为了实现梦想而一个人背起背包奔跑出国, 给了自己许下了承诺, 希望能借助这一个出走机会好好认清自己, 跨步的成长, 磨练锻炼自己, 然而...

梦想与现实总是有着一道深不可跨的的悬崖, 梦想与现实中的落差确实有点令人感到窒息和无奈, 来到了纽西兰, 原来它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美好~

近这几个月的日子里, 我就像乘坐在一架正在暴风雷雨中行驶的飞机, 情绪也就像飞机一样, 突高突底, 摇晃不定。 原因是我被困扰了, 我被某些事困扰了, 我万万也没想到我既然会被某些事给困扰着而且还被困扰得那么久, 困扰的甚至有股冲动想马上飞回国。 但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逃避, 相反我更要抱着感谢的心态, 因为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磨练,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有句话我觉得有点讽刺, 说服别人的话却偏偏说服不了自己。 虽然现在的我仍然还被困扰着, 无时无刻都还在挂念着, 然而我正努力抽离, 相信不久的将来, 这困扰必定能离我而去, 雨过将会天晴, 黑暗后就是黎明。 面对任何的痛苦, 的确很难熬, 但只要要熬过第一晚, 第二晚就不会那么辛苦, 第三晚就会更好, 接下来就会越来越好。

无论眼前的旅程还有再多的未知数足以再一次令到我意志消沉, 很快的我又会站稳脚步, 因为我坚信, 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心态调整, 旅途继续...

4 comments:

  1. 自己的问题终究要自己解决,呵呵。

    ReplyDelete
  2. 放下很難,但是放下之后才可以裝更多東西,我相信你可以的:P

    ReplyDelete
  3. 不知道你面对的是怎样的难题,我只能精神上默默的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4. 这是人生很好的一段时光
    对于自己心灵上的洗礼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