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2

五人行のMt Cook

不到三天时间, 我又旧地重游了, 又来一睹纽西兰最高山峰的面貌了, Mt Cook。 这一次, 我不是一个人来, 我不需要独自分享着喜悦, 而是有着朋友, 互相分享着各自的喜悦~

这一天, 灿烂的阳光被大雾给遮盖了, 少了阳光, 天空灰灰沉沉, 一切看起来都少了生气。 湖上的浮冰少了, 也看不了湖中的高山倒影。 少了阳光, 天空慢慢飘起了雪, 没错, 是在下雪。 上帝是公平的, 取走了某些东西, 自然会以赐另一样东西来取代早前失去的东西。 

同是一样地方, 景色却一直再变, 变化得大, 变化得小, 没人知道。 这世上确是如此, 什么都再变, 无时无刻都在变, 不停的变, 不停的变... 珍惜当下, 这四字用来形容人生应该最贴切不过了。

一斑朋友去旅行, 有时的确开心过一个人旅行, 至少寂寞孤独不会侵占, 虽然一个人很逍遥很自在, 突然间发现, 原来, 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孤单...





 


旅游于15.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