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2

环球影城在日本

大阪除了闻名天下的大阪城以外, 另一个就是鼎鼎有名的环球影城了。

一听到环球影城, 很自然地就会联想到好莱坞, 怎么说影城里的大街还是小巷, 游乐设施还是装饰都依照好莱坞所导的电影情节一样。 全世界都有好几个环球影城, 最靠近我们的就是前年才投入营业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也正是我人生中所到的第一个环球影城。 我想全世界环球影城的入门票应该也是被统一了。

相对于新加坡, 日本的环球影城来得大, 游戏设施也比较多选择, 时间上也要拿捏得好。 只可惜选错了时间, 天气实在是太冷了, 那一刻, 我掂起了那个令人热得受不了的马来西亚天气。

如果你问我, 新加坡环球影城和日本环球影城我会比较喜欢哪一个, 我会选择新加坡, 毕竟英文我会看, 日文真的一点都不行。 非常值得称赞的就是日本环球影城里工作人员的态度, 时间拿捏得非常好, 一点都不会让人久等, 还有就是日本人的次序, 值得让人学习的榜样。


卡通出来了


很立体的绘画


Rock & Roll Show


当所有人都在逃离时, 一群无名英雄冲进了火海... 那就是消防员。
小时候受了连续剧烈火雄心的影响下, 把消防员列入了我的自愿里, 回想起, 小时候的自愿真的多, 但和现在的工作完全扯不上任何的关系。
里面分为3个部分, 头两个部分都是在看好莱坞说的防火知识和拍摄过程, 可是完全听不明。 当你逐渐因为头两部分而感到无聊气馁时, 精彩的就出现在眼前了。 油桶爆炸, 塌梯, 浓浓的油味扑鼻而来, 闪燃, 抢火... 一片火海出现在眼前...



旅游于24.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