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2

结婚那件事

结婚那件事, 原来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而是两家人的事。 结婚让两个陌生家庭变成有关系, 有关系就没关系, 没关系就有关系...


很写实的电影, 反映出新马两国甚至更多国家人们的心声。

社会上空有虚表的人大有人在, 你和我也许就是这一种人, 也有可能正逐渐朝这一种人前进着。
不得不认同电影中阿牛说的一句话: “要脸, 就Kanasai了咯...”

说回结婚, 我相信每一位男人都曾有过这样的一个想法, 那就是要给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个最浪漫, 最隆重, 最奢侈, 一生难忘的婚礼。 可是浪漫、 隆重、 奢侈、 一生难忘的婚礼背后往往要付出的却是辛辛苦苦存了很久很久的血汗钱。 可想现实终归现实, 梦想和现实都存有着一段深不可测的距离, 当一切打算从简时, 恶梦开始了...

结婚本来就是两人之间的事, 可是长辈们就不是那么的想了...
结婚, 原来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