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1

窃听风云2

一个字''贪'', 道出了人的本性。 ''贪''的确能摧毁人的一生...

70年代, 为了保着香港的经济, 防止老外的追击, 从而诞生了一位有心机的富商。 以这一位富商为首, 号召了更多的商人一起捍卫着香港的股市, 他们成功了保着了, 正因为他们有非常多的财富, 往后成为在股市里一手遮天, 操控整个股市的幕后人员。

早初出自心里爱的情操, 再财富、权利、地位的招手下, 逐渐歪曲了。 他们开始造市, 以钱赚钱。 当中有一项协议, 谁的年纪越大, 发生事情时就必须全力杠上, 绝不做七仔。 他不幸在狱中被杀死了, 而下令取他命的就是当年号召他们一起联手对抗老外追击的富商, 在富商心中也许相信只有死人才能让人放心。

在他入狱前一天, 他对着后辈也就是证劵商人道出了他的一生, 也奉劝证劵商人不要贪心而重蹈覆辙。 为了报复, 为了得到他父亲所失去的一切, 为了让妈妈能安享晚年, 他的儿子开始策划了一切不惜以死的报复行动, 誓要将富商为他之前所犯的错附上责任, 很可惜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最终还是被富商给杀死了。 当中不仅将性格如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警察保安科总督察拉下水...

一场闹市里的追逐, 马路上的奔驰, 足以让人心跳一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