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倒数饥饿30小时

经过一晚身处恐龙时代的休息, 精神也回来了。 首先请允许我用恐龙时代来形容这一晚, 因为睡的地方又冷又臭, 再加上很多的工委包括我在内都没准备被单、睡袋之类的, 就这样躺在地上, 顺手拿起已不知多久没清理的桌布往身上盖, 有者索性爬进桌子底下倒头大睡, 一副非常狼狈的举动都能在这一晚找到。 还有就是那从没遇过的鼻寒声大如暴龙的吼叫, 这样的情况下我真佩服我自己, 依然能睡着。 至于其他无法忍受的朋友们, 只好走去车里度过那漫长的一夜了。
这一切看似疯狂的举动, 目的也就为了重头戏而来, 就是到Bukit Jalil体育馆与明星们一起倒数, 倒数饥饿30小时, 一起解禁...

来到了体育馆, 穿上营衣的勇士们已迫不及待的要进入体院馆里, 从他们的举动中丝毫感觉不了全是超过24小时没进食的勇士们, 这当然, 没进食但是却能饮用麦片, 这也不给予让人有饥饿透底的感觉, 相比正在世界各个角落挨饿的大人小孩朋友们, 我们真的很幸福...
饥饿勇士们来比个30手势, 大家来一个大合照

听司仪说现场充满着9千多名来自各个州属的饥饿勇士, 他们将一半的体育馆给添得水泄不通, 充满着尖叫声, 还玩起了波浪, 场面实在是有够壮观, 还有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没参加过任何的演唱会经验, 不时成为同事间的笑柄, 倒也是...

熟悉的音律再我耳边响起, 睁开眼一看, 表演嘉宾们只有我小时候玩的玩具一样大小, 可想而知我所坐的地方与舞台的距离了吧, 实在远得可怜啊..
表演嘉宾们陆续将他们最好的歌喉展现出来, 为饥饿勇士们上演了一曲又一曲动人的歌声。 尤其是严爵所唱的《三个字》这一曲更让现场勇士们来了一个大合唱, 我个人认为这一曲的合唱远比阿牛时的合唱好听的多百倍, 表演中最让我拍烂手掌的就是口琴演奏啦, 团员与团员之间的合作与默契, 缺一都不能。

2011爱心大使, 牛

倒数于7.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