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4

原来我不是在旅行

最近朋友在面子书上Post了一道问题是关于''what country in the world best fits your personality'', 回答了一连几道问题后, 原来我不是单单在旅行..

What topic are you most passionate about?
我既然想也不想的选择了Philosophy而不是选择Travel..

我清楚知道, 我一向来在追求的是什么, 只是, 我选择以旅行的方式进行。
也许只能走在旅行的路上, 才能让我有清晰的思维来思考一连串没绝对的人生哲学问题。

旅行, 其实就像一趟修行。 
我们走在路上, 就是在展开着心路旅程, 等待转角遇到那个未知的自己。

你问, 我为什么旅行?
我说, 为了找寻自己。

旅行, 因人而异;
人生, 也因人而异。

这几年大大小小的旅行, 确实改变了我很多, 对人生的态度, 对事物的执著, 还有对生活的意义。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5 comments:

  1. 旅行、看書、禪修,並不是往外求,而是把自己的内心看清楚。
    就如 Kongfu Panda 的大熊貓,達到 Inner Peace,外在何物都動搖不了,則無敵。
    人生確實是一趟旅程,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美。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旅行? 旅行是我的本能, 没的解释。

    ReplyDelete
  3. 郭小侠: 看你那么说, 想必你的世界一定是很美的了..
    啦啦仔: 哈哈哈, 好一句旅行是我的本能, 我喜欢..

    ReplyDelete
  4. 旅行,是为了让自己更多休息思考的空间。简说吃蛇!

    ReplyDelete
  5. kwai: 那你打算年尾又吃多久的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