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2

Queenstown hill你俘虏了我

错过了花, 你将得到雨; 错过了雨, 你将会遇到彩虹... 
这句对白, 是否觉得很熟悉不过呢, 因为这就是人生的写照。

如果不是因计划变动, 我也不会爬上这座山, 也不会发现原来繁荣的皇后镇上也有宁静悠闲的一面。  刚到皇后镇, 就让它的繁荣给压得喘不过气, 再加上我来的时候碰巧又是寒假, 小小的镇上挤满了人和车, 让原本繁荣的镇更繁荣。 不知不觉, 我在这里呆了一个多月了, 开始发现它的''悠''和''静'', 喜欢入夜后镇上旁宁静的湖边, 爱上山上的和平。

山顶上寥寥无几的人, 看来大家似乎都钟情于这镇上唯独的安静, 好好让疲惫的人们休息, 放空, 沉思, 反省, 发呆。 蓝蓝的天空, 偶尔飘过的白云, 阳光把寒冷的空气带来了一丝温暖, 淡淡的花草味扑鼻而来, 闭眼享受着断断续续的虫鸣声, 一切都变得好平静, 时间好像终止了一样...











旅游于10.8.2012

2 comments:

  1. 好辽阔的景,好爽的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我唯一在热闹繁荣的皇后镇上找到唯一安静的地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