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2

错过的遗憾

7月13, 这一天, 雨天。
雨天的另一端, 却是阳光普照万人空巷的晴天。

为期一个星期的Dunedin Chocolate Carnival中最有看头的Jaffa Race就在这一天登场, 将近三万粒巧克力球会从全世界最徒的道路滚下去, 发挥下想象力, 3万粒巧克力同时滚下, 那场面会是多么的壮观呢?

刚到纽西兰一个多月左右, 就得知这一天Dunedin会有一个非常盛大的活动, 对于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来说当然绝对不能错过, 那个时候我就很想出席了。

之前打算Oamaru换宿完毕后就到Dunedin呆着直到Dunedin Chocolate Carnival来到, 可是却在一个阴差阳错下来到了Queenstown, 还一个不小心得到了工作机会, 一个冬天饿不死, 吃不饱的工作。

偏偏, 我就在这一天放假, 冥冥中好像注定我一定要出席一样, 可是, 我却亲手放弃了这一个机会, 又再一次为我自己制造了遗憾.. 给了自己很多因为来当借口, 因为来回路途会用上七八个小时, 因为要一个人开车, 因为就只有那么一天, 因为会很累,因为去到那里未必会遇见想遇的妳, 太多的因为, 其实还是离不开一个字, 懒, 我承认, 我真的很懒。

人生因为遗憾而美丽, 不是吗?

''到时我们Dunedin再见啦..''
这一句话, 一直漂浮在我的脑海中..
填写遗憾于13.7.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