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2

妳的梦寐之地Lake Tekapo

高山环绕着周围, 乳白色的湖, 石头搓成的牧羊人教会, 一个妳梦寐以求的的地方, Lake Tekapo, 妳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这一天, 多希望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 永远不会来。
这一段路, 多么想它永远不会抵达, 永远都走不完。

离开了相熟之地, 奔上了8号公路, 奔向了陌生公路, 朝着妳梦寐以求的地方前进。 壮观雄伟的雪山离我们越近, 意味着我们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很快, 一大片湖色出现在视线中, Lake Tekapo, 妳梦寐以求的的地方, 我们到了。

安顿后, 迫不及待拉妳前往牧羊人教会一圆了妳的梦。 也许太阳太有精神, 夺走了湖面的乳白色, 夺走了照片上的美丽, 也夺走了妳心目中梦想的美, 现实的落差真的有点让人失落。 万物皆会变, 景变, 人变, 妳变, 我变, 今天的美不代表往后的美, 今天的不好不代表往后的不好, 相信在这一个月里, 妳必定能看到妳心目中的最美丽的Lake Tekapo。

''妳说, 牧羊人教会很孤独, 孤零零的一个立在那里。
我说, 它一点也不孤独, 它有雪山陪着, 有很多石头陪着, 还有湖水常伴在左右。

早上, 它不孤独, 它有白云太阳相伴, 它有来自海外的游客陪伴;
晚上, 它也不孤独, 它有银河陪着, 它有数也数不尽的星星陪着, 还有摄影爱好者的陪伴。

你看, 它从来都不孤独, 妳我他的心都心系着牧羊人教会。''

在这里呆了四天, 开始发掘我越来越钟爱这里的一切一切, 爱上了这里的人烟稀少, 这里的宁静, 这里的自然。 有股冲动想继续呆下来, 却害怕困扰到妳...

人生第一次看银河, 人生第一次看到繁天星星, 看也看不完, 数也数不尽, 感谢有妳陪伴。
我呆了四晚, 这四晚都有妳的陪伴, 我的荣幸, 也许是妳的不幸。
有妳, 谢谢妳。








流浪于8.6.12 - 12.6.12

8 comments:

  1. 我的天堂啊。
    我在那里活了两个月。。差点以为自己死在那就今生无憾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期待這么美麗的地方:P
    感覺待在這里的幸福都是因為有那個“妳”哦,你要幸福喔,朋友:D

    ReplyDelete
  3. 星空很美!

    *那边会很冷吗?

    ReplyDelete
  4. Estee: 对啊, 也是我的天堂, 那里好美, 真的好美好宁静, 呆久了真的不想离去。。

    小妹: 哈哈, 我的幸福是因为我来到这里, 而“妳”只不过是令到这地方变得美上更美而已~~
    你也要幸福啊~~

    珊: 当然美啊, 这里每年都见证了好多新人的~~

    ReplyDelete
  5. sherilyn: 真的吗, 我总觉得还是缺少了什么似的..

    YH: 星空超棒超美丽的, 如果天气再暖些的话, 那就更完美不过了..
    *不会很"冷", 零下六七度而已*

    ReplyDelete
  6. 我最喜歡南島的地方之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