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2

我在纽西兰也要BERS✔H 3.0


这里, 没有万人汹涌的人潮;
这里, 没有铮铮有声的口号;
这里, 没有警察也没有镇暴;
这里, 没有催泪弹也没水炮...
这里, 只有着寥寥无几的爱国人士们无限的呐喊与不满。

原来, 我们远在他乡,
原来, 身为游子的我们,
原来, 我们的心依然心系着马来西亚, 我的祖国。

35个国家, 85个城市, 都举办了BERS✔H。 
为的, 还不是要一个公平、 公正、 干净的选举而已, 这就是我们人民的诉求!!

可是这一次集会, 又是让人伤感愤怒的一次。
人民只要和平的集会, 可是集会却再一次变得一点也不和平。
政府的手段和上一次709集会一样, 三番四次加以阻扰, 最后以武力镇压手无寸铁的人民。

唉...
看到新闻后, 相比上一次, 我异常的冷静, 也许我早就预到了政府一定会以武力镇压, 也许这一次我人不在现场无法有切身之痛, 也许我开始妥协了... 不, 应该说我对政府彻彻底底失望了。 你们无知的手段, 已经绝对激怒了你的国民。

这一次集会, 人数明显比上一次增加了很多。 只可惜我身在他国, 无法参与吉隆坡的集会, 成为当中的一份子。 实说, 我真的很想再一次经历溺漫着胡椒与辣椒味的吉隆坡空气下与你们大家一起四处奔逃, 有着心惊胆跳的那一刻, 你我他不分他族互相扶持, 亲眼见证各大种族的团结与和谐。 这一次集会, 将会为马来西亚开拓了民主之路, 也团结了人民的力量。

大马人, 我们都醒悟了,
你我他都站起来了, 大家都站起来走出去了。
这场仗虽然有些艰难, 只要继续团结走下去, 胜利必定属于我们!!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BERSIH BERSIH, HIDUP BERSIH !!









 BERS✔H 3.0基督城和平集会
28.4.2012

3 comments:

  1. 小小的bersih集会也不错,再小也是一种力量,没有不倒的暴政,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未来还是很困难,我们坚持和加油哦!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可以有两种诠释:1、暴政被埋葬 2、美丽的祖国正在凋零,我们要快点挽救她~~
    同志,革命尚未结束,还需多加努力:P

    ReplyDelete
  2. 连纽西兰的朋友都知道Bersih,连他们都支持我们,可以看见我们的政府是多么的封闭,不肯接受他人的意见。希望会有更多的大马人醒悟,来一个改朝换代!!

    ReplyDelete
  3. 加油!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