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2

随兴中发现的世外桃源

这么一个漂亮的地方, 其实它并不在我们的行程里面。 而是我们这一车人那么的随兴, 看到哪边美丽就往哪边跑, 就这样发现了突如其来的世外桃源。在一个群峰包围, 眼前有海有湖的地方下享受着午餐,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凉风迎面吹来, 一丝丝拍在我脸上, 这时的我, 陶醉在这么美丽的画中~

这一个突如其来的世外桃源或许能这么说, 它是那么不起眼, 那么的不出名, 在地图上也未必有这个漂亮地方的标志, 在我眼里, 它就是那么美。 人生旅途上, 总是有那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 让你有着意想不到的惊喜。









旅游于6.4.2012

1 comment:

  1. Somewhere nearby Akaroa?hehe...
    U always will see "突如其来的世外桃源" when u drive in New Zealand.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