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2

Kia Ora~我到了纽西兰

10小时很快的过了, 昏睡中从熟悉的家园来到了一个陌生却令人期待的国家。 出发前还蛮担心入境时会遭到官员为难, 没想到既然是那么顺利的入境。 第一步踏上这一块羊比人多的奇异国土上, 心情很澎湃, 无法置信自己既然来到梦想国土, 这也意味着我的打工旅游生涯正式开始。

在飞越纽西兰上空的当儿, 雪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看到雪山, 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或许太累, 或许感觉不够壮观, 或许太多或许了... 当飞机开始降落时, 随之也看到小小白点一点一点的点滴在一大片绿悠悠的草原, 我想那应该是绵羊吧~

蓝蓝的天, 总是让人感觉地面离天空很近, 只要升手就能摸到似的。
冰冷的风迎面吹来, 这感觉实在有够棒。

Kia Ora~~
纽西兰, 我到了!!
抵达纽西兰01.03.2012

3 comments:

  1. 能实现人生的梦想是最快乐的事,祝你一切顺顺利利,要快乐的留下人生这么美好的经验:P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在新西兰的这段日子! :)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认识你,可是也佩服你有此等勇气,一个人逗留在这陌生的国度。希望你一切顺利,平安。 也望你能po多些照片,与我们这般没有此等勇气的人分享。吉祥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