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波德申的新年前夕


没有洪亮的音乐, 没有城市的灯光装饰, 没有城市的热闹, 没有水泄不通的壮观人潮, 一切看似回到原始时代... 2011年的最后一晚, 换个地方换个方式迎接着新一年到来 ...

原来新年前夕的海边, 没我想像中那么的平静。

沙滩上依然吸引了大家, 三五成群的好友, 还是有老有少的家庭, 或是一对情侣, 这一晚, 都聚在这沙滩, 有的在烧烤, 有的在聊天, 有的在饮酒作乐, 大家的目的都一样, 都在等待迎接着另一个充满期待, 2012年的到来。

沙滩上少了倒数声, 大家似乎都回到了原始时代, 没发现2011年已经离开我们了, 然而2012年已静悄悄的来到了大家的门口。

时间果真是一去不回头, 虽然老套, 也迟了些, 可还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HAPPY 2012 !!
2011年最后一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