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1

平安夜街头狂欢

好几年没到吉隆坡闹市里庆祝圣诞的到来了, 依然是那么的疯狂, 那么的乐闹...

我国的各种节日气氛相比起其它国家来得不够浓厚, 圣诞也一样, 不看日历也还不知道圣诞已经来临了。 吉隆坡圣诞气氛来得比其它国家逊色多了, 没香港华丽灯光的圣诞装饰, 也没新加坡乌节路那么多的圣诞布置和圣诞歌曲, 更没有泰国芭堤雅的自由可还是吸引了年轻老少, 偕老带幼一起狂欢, 一起迎接圣诞的到来~

步入12时正, 天空中布满了雪花, 一满天由大家手中的罐子所喷出来的人造雪花, Merry Christmas 等等祝福语此起彼落, 才是真正让人进入白色圣诞的梦境里。

在这, 祝福大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狂欢于24.12.2011

2 comments:

  1. 马来西亚的圣诞还好啦,弄到太商业的话反而不大好。merry Xmast!

    ReplyDelete
  2. 对, 太商业化反而迷失了那原有的意义...
    圣诞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