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1

就是钟情于阳朔

阳朔, 一座距离桂林小小的城市, 就是那么值得让人留恋。。。

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风情甲桂林, 如话, 桂林的山水已经是世界上闻名美丽, 而阳朔这小城市还胜过桂林, 大部分老外喜爱大自然已是公认了的事实, 可就连桂林当地人有事没事的都往阳朔跑, 就知道阳朔那小小城的吸引力了到底有多强了。

撇开阳朔的自然风情, 最让人留恋的就是那慢活, 城市紧逼的节奏中生活, 相比下确实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来到阳朔的那一天, 我总在想,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背包旅游到这小城市, 结交来自海外的背包客, 住上三五七星期, 一块投入阳朔这小小城市的怀抱~

迫不及待晚上的到来, 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 相约当地工作伙伴一起到烧烤店吃烧烤。 你我互相约之间的朋友, 由原先的两人行变到五人行, 在一起学习阳朔的慢生活, 从西街步行一阵到烧烤店。 也好, 五人行总比两位大男人一起吃烧烤来的热闹, 还能认识新朋友嘛~

我们五人当中有位女生, 廖美眉(美眉只是一句称呼, 并不是她的名字), 她来自桂林, 与我工作上的伙伴是朋友, 她是我个人认为在桂林这地方里少有气质女生之一。 遗憾那一晚大家五人没能一起来个合照留恋, 人生就是这样, 总是有些遗憾才显得完美。。。

在不冷不热的环境下吃烧烤喝啤酒, 与几千公里外初次相识的朋友一起谈谈互相的生活, 互相的渴望, 对生活的追求, 人生, 本该就是如此。。。

旅游于29.11.2011

2 comments:

  1. 我也喜欢阳朔。这样美丽的地方,照片呢? :-)

    ReplyDelete
  2. 阳朔这地方, 我去了又来, 来了又去, 所以就... 没拍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