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1

初尝商务舱的味道

乘坐德国航空由曼谷飞往吉隆坡, 托他的福, 因为经济舱太满了, 所以免费提升到商务舱。 区区两个小时飞行时间, 都未能完全享受经济舱的服务就要下飞机了, 没法,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商务舱不愧是商务舱, 只因我平时都乘坐经济舱, 更本没能力坐商务舱或头等舱, 如果不是因为这一个机缘巧合下, 我都不知何时才能有机会乘坐经济舱。 原谅我这''大乡里入城, 没看过大场面'', 空中小姐少爷们的服务都特别不同, 飞机餐更美味, 座椅还能放到平躺的程度, 真是一级棒!!

是福不是祸, 是祸躲不过, 这是我的口头禅... 人生无常, 我以这道理看人生...

旅游于11.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