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人, 活着是为了什么?  这问题我想每个人都曾经问过自己, 多数都找不到答案。 近期的我, 又再一次跌入大海中, 视野中只看到海平线。 我拼命的游, 努力的游, 为了就是要游到岸边, 但无论我在如何努力的游, 拼命的游, 岸边都不会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因为我在大海中失去了方向, 一切的努力, 一切的拼命也只是围绕着同一个点而已, 只希望能有一艘船经过, 将我救出... ( 与其说我在一次跌入大海, 倒不如说我从未游到岸上 )

重复性的工作, 给予不到任何的成就感给我, 很想程上辞职信, 就这样逃离所熟悉的地方, 奔向那陌生的国土... 身无分文的我, 又要如何走天下呢? 目前的我, 真的感觉很 空 虚 ...

15号终于要来临了, 我的一个人之旅, 一个我认为能打救我的旅游来了, 我要借助我一个人旅行的力量, 认真的与心灵深处对话, 看清我到底需要什么... 抛弃一切, 提起背包一走了之吗? 完成梦想后才来考虑那放下背包后的生活如何过吗? 那明年我要到纽西兰所需的一笔费用又如何能存到呢?

山打根, 一个人的旅行, 我靠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