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古城塞车慢慢游

一年又过了, 转眼2章了, 目前的我正处于着钱慢慢接近我, 爱情也随后跟来, 哈哈( 这两样都是我目前最想得到的东西了 )。

时间过得好快, 就这样来到了2011, 距离玛雅人的预言, 世界末日还有1年又12个月...先别管什么世界末日不末日的, 要活在当下, 要为未来打拼!! 2010年的目标有达到吗, 我也忘了, 现在就为自己定个2011年的目标 - 潜水执照今年自在必得, 体验背包旅游看世界, 还有就是今年一定要脱离单身, 单身好痛苦, 过节过日都要一个人寂寞的渡过, 遇到不如意的事没人安慰你等等等, 单身好处坏处如下:

好处之一,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坏处之一,不做饭又不想出门时,只能挨饿。

好处之二,出差时间长短无所谓, 没牵没挂;
坏处之二,没人牵挂自己。

好处之三,挣钱一个人花,要是舍不得,不可理直气壮的不分给别人一分钱;
坏处之三,只能花一个人的钱,就算看到什么好东西, 眼睛馋绿了,也没有人会分一分钱给你花。

好处之四, 自由;
坏处之四,寂寞。


好处之五,用不着陪一个寂寞的人打发时间;
坏处之五,寂寞的时候,也别指望有人会陪你打发时间。

好处之六,没有人管
坏处之六,没有人疼。


好处之七,清静;

坏处之七,没有人嘘寒问暖。


好处之八,想怎么偷懒都可以;

坏处之八,没有人可以依拷。


好处之九,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做主;

坏处之九,什么事情没有人参谋,作不到有商有量。


好处之十,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不必顾及别人的感觉;

坏处之十,经常告诉自己
有些事情不能做

还有一些目标就不写了, 自己知道就够了~~

年轻人大日子当然不想一个人在家渡过, 相约同事同行来个马六甲塞车之旅, 马六甲平时都属于塞车区, 大日子更不用多说了。 康乐吃了点心后, 直飞马六甲, 塞车到马六甲鸡场街也都接近两三点了, 马六甲美食 - 鸡粒饭就成为了我们的午餐~
Cendol, 芽菜, Asam鱼, 鱼丸
又流口水了>.<





分享有些感觉的照片

A'Farmosa 古城门



本以为有了一部DSLR相机, 就能拍出有意思的照片, 的确, 但那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到相机本身的功能才行, 有待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