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2

墨尔本, 回国前的喘气

彩色屋, 生命充满彩色, 不会因失去什么少了什么而失去它的光泽

心想: 从这里飞去墨尔本的机票还蛮便宜, 又有朋友在那里, 为何不要趁回国前开拓这一个国家呢, 也让我慢慢调整想念纽西兰的心态, 就这样回国前我又来到了另一个国家, 澳洲墨尔本。

踏入墨尔本, 另一个亚洲城市, 咋看下还以为我身处在亚洲, 完全没只身在洋人国家的感觉~

墨尔本, 看着市区的高楼大厦, 完善的交通, 不会间断的人潮, 对这城市涌起了好奇感。 毕竟我呆在梦想王国纽西兰将近九个月, 看花草看牛羊都比看高楼看人潮来得多, 因为本身有车子所以也鲜少接触当地的公共交通。 接触大自然有段时间后, 对人类的一切所作为都倍感新鲜好奇, 就像一个远古时代的人突然闯进异度空间来到了现代一样, 不同之处在于少了那恐惧感而以。

在墨尔本呆了六天, 闲逛在街上就有四天, 我不爱购物也没钱购物, 看来还是大自然比较适合我...

1 comment:

  1. 儅你說起回歸文明的時候感覺特別熟悉。爲了行程進度而摒棄南島的荒,第一天走在威靈頓的颶風裏讓我無所適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