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2

群朋友的太平洋群岛

人生旅途上, 总是需要遇到各种各样, 千奇百怪, 是事, 是物, 是人, 是动, 是静, 来点缀, 来灿烂, 来丰富旅程。

再一次重呻,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早在几个月前决定开拓另一个国度, 斐济, 它以迅雷不及的神速来到了我面前。 就这样和一群朋友们展开了8天斐济豪华之旅, 暂且短暂离开了纽西兰, 也脱离了背包客的生活。

偶尔, 一大班的旅程, 也蛮不错, 至少有人即时与你分享旅途的所见所闻。

斐济, 太平洋群岛, 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国家。
一个属于蛮穷困的国家, 人民知足常乐, 相比起先进国, 我更向往这样的国度, 我相信我要寻找的答案就坐落在这样的国度里。








6 comments:

  1. What question are you asking then?

    ReplyDelete
  2. 好豐富的旅程,可是不知道爲什麽邊讀邊想起以前常被自己開玩笑的新基爾你群島。

    ReplyDelete
  3. Bell: haha thats secret..
    Moon Ting choong: 新基爾你群島, 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4. 照片全都看不到了,broken link。好想看,我也很向往到斐济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不到。
      太平洋群岛就是很特别,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