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2

冲上云霄

成为一名飞机师曾经是我的梦想, 但不知为什么它已开始消失得无影无踪。 很早前我就有一个打算, 就像香港艺人邓梓峰一样, 拥有飞机执照, 架着飞机无束约的在蔚蓝白云中穿插, 像老鹰般在辽阔空中翱翔, 一切就在我脚下。

今天, 总算亲身驾着小型飞机在空中翱翔, 虽然不是完全操控, 但至少也能说体验过了。  戴上耳机, 坐在副机师座, 没任何的紧张, 也没想像中害怕, 一切都很平静, 就像没遇到风的湖泊一样的, 平静。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机师座, 看着飞机里的仪器, 看着它的方向盘, 小型飞机的操控确实比较简单, 可心中还是冒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问题。 飞机在跑道上奔驰, 方向盘往前拉, 飞机逐渐往上升, 大地, 草原; 高山, 湖泊, 越变越小。 蓝天, 离我越来越近。 就像梦一样, 一切开始变得好不真实






 飞行于11.9.2012

4 comments:

  1. 现在我有点后悔了...啊!!!我又要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后悔咧, 都叫你早点认识我们不就好了咯 XD

      Delete
  2. Replies
    1. 对我来说是有点贵, 纽币109, 但不错的体验..
      马来西亚也是有啊, 价钱也是差不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