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2

不知不觉的皇后镇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还是要用不知不觉来形容, 冬天就这样完了, 春天也来了, 我也这样在皇后镇呆上了两个月有多, 也就这样我在纽西兰的日子已过了半年有多, 意味着距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时间, 真的真的快如射出的箭, 快速的往前飞..往前飞...

开始发现, 造化弄人, 很多时候越不喜欢的东西却偏偏被你遇上。

两个多月里, 没把皇后镇留下永远的一刻。
这一天, 休假, 天空放晴。
不想再抱有任何的遗憾, 提起了相机, 走在熟悉的街道, 看着熟悉的周围, 发现对原先不太喜欢的皇后镇渐渐产生了感情, 有种不舍的心情涌上心头。 回想起刚到皇后镇, 街道上都是人都是车, 喧闹声此起彼落, 处处闻着弥漫商业味的空气, 实在叫我无法喜欢上它。 

回忆, 都是美好甜蜜的。
时间能改变一个人的想法, 想法改变对任何事物的看法, 时间里我也开始拓发了皇后镇它的美。 Queenstown hill宁静辽阔的风景, 入夜后的湖旁, 假的像幅画的雪山, 入夜后的生活, 走在街上和你打招呼的朋友, 都变成了它独有的回忆。

我即将要踏上期待已久的独自旅程, 心情, 异常的兴奋!!










 旅游于7.9.2012

1 comment:

  1. 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与事,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剩下的日子好好玩,让这段旅行没有遗憾,只有美好的回忆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