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2

陶醉在美景相伴的冰冷湖中

虽然还有两个月冬天才降临, 可是却抵挡不了一丝丝的寒冷天气。 熬过了超寒冷的睡车夜晚,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普照的下午, 一个需要将外套往身上穿的冷冷冷下午。

看到美景, 我会不停举起相机将它占为己有; 看到清澈透底的湖, 我恨不得马上投入它的怀抱~~ 照也照得七七八八, 吃也吃得九九十十, 这瞬间, 三个洋人往湖里跑去, 扑通, 已经跳进湖里游泳了。 这举动, 令到血液沸腾的我更沸腾。 一分钟, 两分钟, 三人夹着腋下, 抖抖抖的上岸了。

心想, 真的有那么冷吗, 手往湖里伸, 这温度还不是和瀑布的水温差不多(手, 并不是温度计, 就这样被骗下水了)~ 当疯子遇上神经, 说做就做, 说干就干, 换了泳裤往湖里跳, 只见三个洋人穿好了衣服对着我们笑, 也许是我小人之心, 感觉他们的笑是一种看不起的笑。

原来, 真的好冷, 身体一直在抖, 但却异常的开心。 人生嘛, 偶尔要给自己疯一疯狂, 下一战, 冬泳!!








旅游于8.4.2012

1 comment:

  1. 難得瘋狂,瘋子般的舉動更讓人回憶無窮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