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1

张家界的奇峰异山

张家界以怪异的山峰闻名, 来到这里一栋接一栋的山峰, 大自然杰作将会一一呈现在你的眼前。 你将会惊叹道, 原来大自然是那么的神奇, 那么的伟大, 原来我们是那么的渺小。



















高得见不到底, 山峰与山峰之间唯一的通道, 拥有天下第一桥之称, 就在此





















曾经是一条河, 如今剩下的只是露出大石头的河床; 曾经拥有的单纯, 也会随着时间慢慢变质了, 就如一个小孩将会被现实污染了。


放眼望一望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杰作, 其实和大城市没两样, 都是一栋一栋。 在小鸟眼中, 这里就是城市的高楼大厦, 都是充满着压逼感的约束, 只有越过了, 才能找到自由~~


























充满着忧郁的眼神, 紧张的握着双手蹲在一旁, 这小孩似乎在害怕着什么, 还是对生活感到无助呢?

旅游于1.6.2011

4 comments:

  1. 我来抢沙发了。。呵呵

    这座山很高啊~你爬上去还是。。?

    那个小孩一个人哦?

    我也很爱旅行,交流交流哦

    ReplyDelete
  2. To Jovial :
    呵呵, 真是要好好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坐坐才对呢。。
    我可没那么本事了, 都是乘坐巴士上去的。。
    我也不清楚那小孩是不是一个人, 可是看他的打扮应该是当地小孩, 那眼神与手, 真是。。。
    我求之不得呢

    ReplyDelete
  3. To cocoeriley,
    对啊, 有机会绝对要到的一个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