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2

大屿山拜佛

今年的奖励团也和去年一样, 就是来到人潮汹涌的香港了。 我不是名牌kaki, 也不是第一次来香港旅游, 大致上的胜地该到的都到过了, 反之想去的地方又太偏僻而且不是单独旅行, 所以不是很期待, 反而心在挂念着另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的纽西兰打工旅游签证到底批准了没。

反正来到东荟城, 我又不大喜爱购物, 通往大屿山的缆车站就在对面倒不如到大屿山走走看看了, 就好纯粹的为了一探时常出现在港剧的佛祖而已。

一下了缆车, 嗯, 好熟悉的环境, 其实打从移民厅开始, 一切熟悉的感觉就跟随你了, 只因为从小就环绕在港剧里, 感觉还熟悉过自己的国家。

途中经过许愿板, 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 那就是偷看了别人的愿望了~~
看到了照片中的愿望, 也是全天下每一个人的愿望, 在此也祝大家和照片中的愿望一样,
心想事成, YEAH !!

灵气环绕着整座大屿山, 就连牛大哥还是牛大姐都来到着等待着成仙?


没痛没痒, 就只信自己。
遇到难题时, 什么都选择相信。
''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 人呢, 就是这个样子...
旅游于6.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